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美质优木户外家具,打造出一个大自然的家

      时间:2020/9/2  来源:江苏美质优木科技有限公司  字号【

    现代生活节奏快,人们开始注重休闲时间的享受。无论是宽敞的客厅、私家别墅,还是庭院,藤编家具都为你提供全新独特的休闲舒适、高品质的生活。 

    简洁的设计、时尚的色彩、休闲典雅的风格、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完美的线条达到统一流畅,让你也有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让家居的一角展现出中国环保的自然之美。

    在繁华的城市里,停下来感受一下清新自然的舒适,让你释放一天的疲惫,在闲暇时间慢慢品味高品质的生活。 

    在这个休闲优雅的空间里,坐在舒适的藤椅上,啜饮一杯咖啡,读着喜爱的杂志或书籍,日复一日地痴迷于这一切。 

    为了营造舒适、环保、自然的家居风格,从选材到完工,每一道工序都非常严格。每根藤都是由专业采购人员经过市场调研购买的。色泽稳定,不褪色,不发霉,环保,易清洗,抗紫外线。手工编织,线条流畅,每一个角落都经过精心加工,更加舒适安全。藤编家具框架采用铝合金设计,不生锈,经久耐用,承载能力强。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