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致敬教师节重温那些不朽经典

      时间:2020/9/8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我再讲一分钟就下课”、“今天体育/音乐/美术老师有事,这节课改上XX课”、“没人举手,那我点名了”......

    那些曾经的经典话语,如今都成为了亲切的回忆。在这告别盛夏,收获硕果的美好季节里,迎来了神圣又庄严的教师节。老师虽然只陪伴了我们人生中一段路,但却是我们青春中浓墨重彩的重要一段。

    每一位老师所教授的学科虽然不同,但希望学生们青出于蓝胜于蓝的心却是相同的。如果还有机会为他们挑选一款合适的地板,你会怎样选择呢?

    语文老师总是博学多才,灵犀一点,谈笑间就将难题迎刃而解,挥手处笔下生辉,引出感悟万千。如果将语文与地板相连,那么他们的诗意情怀与得高Par-ky胡桃木地板正相配,胡桃木结构细腻,树纹或呈直纹或呈斑状花纹,总是蕴含着诗情画意,带给人赏心悦目的装饰之感。大面积铺装,纹理连贯生动,超凡脱俗,好似老师洒脱、飘逸的粉笔字一般苍劲有力又韵味十足。

    数学老师追求数字的精确,喜欢于点线之间、逻辑公式中寻找着属于他们的浪漫,如同这得高Quick-Step U996地板一样内而外闪耀着智慧的光芒,充满魅力而又精致的外表,是由辛勤的设计师们从玛宝木中精挑细选出最好看的纹理和花色,重新排列复制,做出的这款经久不衰的地板,它是科技和自然的和谐结合,像极了数学老师黑板上工工整整的板书,从头到尾严谨而美观。

    英语老师风趣幽默,时尚又开放。精通语言的魅力,说起话来妙语连珠的他们,也非常欣赏欧洲的生活和文化。就像这款来自瑞典的得高Kahrs 单拼白雪橡木地板,为北欧原创设计,自然、纯粹,将北欧人的时尚尽情书写,如同白雪般迷人的外表,听起来就让人心生爱慕,充满自然气息,将优雅和高贵演绎的淋漓尽致。地板表面在保留树木自身纹理和树节的同时,经过染色处理后更显得格外的纯净和时尚。如同老师们书写的的那一串串英文字符一般,看似简单字母却能演绎出那么多时尚词组。

    美术老师的世界一定是绚丽多彩的,从不拘泥一种表现手法,他们眼光独到,超群绝伦,具有艺术的灵魂。就像得高Garbelotto 伊洛格方形拼花地板一样,设计出众,不同于普通拼法的平铺直叙,将地板做成精英艺术品,其镶嵌的威尼斯艺术玻璃,更是其中的点睛之笔,让地板更具华美典雅,魅力出众。像极了美术老师手下妙笔生花的美好一切。

    一颗丹心染粉笔,两袖清风立乾坤,三尺讲台扬激情。在我们的人生中会遇到很多老师,是他们的敦敦教诲、呕心沥血的付出,让我们不断成长,勇于追求梦想。值此佳节,得高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