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喜迎国庆,浓情中秋,得高与您芯相伴

      时间:2020/10/5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当国庆遇上中秋,双节重逢喜相迎,举国上下齐欢腾。当万家灯火,阖家欢聚之时,与家人席地而坐,共赏一轮明月,何其美妙。无论身在哪里,家都是我们最思念的地方。而每次回家时,我们也想给家和所爱之人最好的!

    一个温暖舒适的家,怎可没有一方舒适的地板?得高用心与您相伴,和您一起守候温馨美好时光。地板作为地面的铺陈,不仅是装饰,更是一种生活状态。而芯,作为一块地板的内核,它刻画着风雨的岁月,承担着责任的厚重。得高不负万里,只为挑选到世界上的好芯材,让美好的生活从脚下第一步开始。

    得高Karelia/Kahrs三层实木地板的“芯”材采用北欧极地高寒地带的云杉。这是一种资源性的原料,由于生长在千湖之国的芬兰,云杉必须笔直的向上生长,因此密度均匀,做出来的板材稳定性好;得高Quick-Step强化木地板拥有自己的密度板工厂,质量层层把关,能从源头控制密度板的品质,做出来的地板耐用更耐磨;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使用食品级的原材料,并将软木本身柔软的质感融入到生活中。

    “心好芯材好”,得高二十多年的沉淀,不远万里只为找到更健康的产品、更好的芯材。用“芯”守护您生活的每一份快乐。无论时间怎样变化,得高对您的“芯”一直从未改变。值此双节同庆之际,得高与您心相伴。恭祝大家双节快乐!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