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创新Protect+科技,Quick-Step地板打造“理想型”地板

      时间:2020/10/6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你的家居地板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大部分人可能会想到奢华的实木地板。的确,实木地板拥有着天然品质感,不经意间能够彰显家居的档次,透露出典雅、尊贵的气质。无论是向往自然风,还是轻奢风,实木地板的舒适、精致都是家装地面的优质选择。

    然而,实木地板比较“娇贵” ,存在难以保养打理,缝隙间易藏污,稳定性不足等问题,让很多消费者对其望而却步。对此,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系列地板基于实木地板痛点,不断研究,终于于2019年创新研发出Protect+技术,解决了实木地板的种种难题,引领实木地板消费趋势。

    抗污易擦,直面实木地板痛点

    众所周知,实木地板是“享受型”消费,取材于天然木材,脚感柔和舒适,环保健康。不过,实木地板缝隙富含有机物,比普通地板更易滋生微生物,长期处于这种生活空间,污染物会对于身体健康产生不可忽视的影响,甚至让赤脚踩地板都变成奢望。

    得高Quick-Step研发人员凭借数十年从业经验,基于大量的实验研究,独家创新出Protect+技术,并将其运用于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使其能够防止污物进入到地板的接缝和纹理中,解决了实木地板表层易污、地板缝隙藏灰等难题,同时一擦即净,解决了实木地板的清洁难题。

    对比实验:得高Quick-Step Protect+技术让地板缝告别灰迹

    防水耐磨,展现卓越性能

    很多实木地板进水后容易产生翘曲、变形甚至变色问题,让用户必须对地板倍加呵护,使用感大打折扣。拥有Protect+技术支持的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防水性能卓越,遇水一擦即可,不会下渗也不会有水痕产生。即使洒上水渍也无需担心,因为Prptect+技术已经给予了地板最好的保护。

    不只如此,来自比利时的知名地板Quick-Step对于地板的品质要求严苛,任何影响用户体验的细节都会经过研发人员的层层改进。地板每日经受摩擦损耗,耐磨性能是考核地板质量的重要因素。基于多年研究,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在耐磨方面相当能打,保证了地板的使用寿命。

    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拥有皇宫至尊、名爵典雅、别墅休闲、帝国尊享、名门世家五个系列,风格多样,款式丰富,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理想居室的打造。即保留了实木天然的美感,又以创新Protect+技术增添其实用性,解决了实木地板易藏污纳垢、难以清理的难题,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舒适、友好的家居体验。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