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WISE软木地板,为家居审美融入自然的理念

      时间:2020/10/6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随着审美意识的发展,人们不再一味的追逐流行的、大众化的产品,而是拥有了自己的审美意识,因而家居环境也成为展现个性、表达态度的一个场所,家居给人的印象往往代表着居者的理念与追求。得高WISE软木系列地板,采用软木作为原材料,兼具时尚外观和舒适使用感,WISE软木系列作为一款气候友好型且不含PVC的产品,是健康和尊重自然的完美结合,受到了很多追求自然感、个*****家居人群的喜爱。

    国际大牌展现现代科技

    得高WISE软木系列地板来自世界知名品牌Amorim,该集团是整个葡萄牙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软木生产商,其生产的软木产品约占全球软木产品总量70%左右,在全球软木行业占有垄断地位。Amorim紧跟家装趋势和潮流,将时尚美观的软木地板融入先进科技,用舒适、环保回馈追求家居品质的消费者。

    柔软温润的软木具有保温隔热的特性,不会迅速散热,脚感更加舒适。脚踩得高WISE软木系列地板,无论何时都能感受到暖意,柔软的触感为居室更添温馨感。WISE软木新品具有HRT高度耐磨技术,可承受微小刮擦、防褪色,并给人以温暖宜人的触感。性能卓越,可承受重度商用。同时,WISE软木系列在舒适度、机械轻度、防污能力等方面也都表现良好。

    不含PVC对环境更加友好

    软木作为高档红酒瓶塞的原材料,不含淀粉、蛋白质等物质,十分环保,选择软木地板,过敏体质人群也可*****气候友好型且不含PVC的产品,能够减少碳足迹。

    WISE的每块地板都坚持地板应该实现完全可持续发展,要利于身体健康并且能够提供最佳舒适感,同时还要对地球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WISE软木系列在高弹树脂中加入纳米颗粒,表面自然有弹性,比普通木地板更加耐磨,减震、抗冲击性能也相较同类地板更加优越。

    将源于大自然的灵感注入到得高WISE软木系列地板中,坚持绿色生产过程,立足于可持续发展,让生产的每一步都融入环保的理念,并对环境气候产生积极影响。追求自然家居,彰显个性品味,得高WISE软木系列地板,让你与家人享受舒适环保的健康人生~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