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软木地毯铺就时代新居

      时间:2020/11/11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以健康为基底,软木地板发挥其温暖、柔软、静音等恰似地毯般的特性,为现代家居增添了一抹特别的暖色。软木地板用实力验证“软木地毯”之称名不虚传,它是实现你理想家居生活的明智之选。

    温暖触地可得

    神奇的软木内部结构为蜂窝状,每立方厘米有4000万个气囊,可降低热能的损耗,如地毯一般有一定的保温效果,符合中医所倡导的“温足凉顶”的医学理念,更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

    足感柔软舒适

    软木的软,体现在它的弹性与柔韧度上。与传统木材相比,其硬度更为偏软。软木更为舒适的脚感,可以快速缓解身体的紧张感与疲劳感。这样的柔和质感,可以有效降低老人、小孩儿因为摔倒而造成的意外伤害,给家人多一点呵护,给自己多一点享受。

    温暖守护,温馨的家

    得高,一直致力于将软木这一天然健康且环保的家装材料,普及进寻常百姓家,让国人感受到自然的健康和舒适。得高旗下的软木,有来自葡萄牙的Wise、Wicanders软木地板,进口软木升级版得阳Sunstep软木地板,还有保温降噪的建筑材料隔离软木等等。

    在这个愈加追求品质、舒适与健康的时代,得高软木地板兼具国际品质与卓越的舒适质感,更将健康环保理念发挥到极致,软木是被广泛应用于红酒瓶塞的食品级原材料,其环保性毋庸置疑,是打造绿色空间、创造时代新居的理想选择!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