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一览国际潮流精品助力美好康居时代

      时间:2020/11/12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住博会)于11月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北京新馆)盛大开幕!
    得高作为健康家居行业的引导者和进口家居行业的先行者,连续几年受邀参加建设领域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得高展馆再次*****亮相,实力巨献国际潮*****品,盛况直击展会瞩目焦点,助力建设美好康居时代。
    康居认证首例无公害产品—葡萄牙碳化软木
    11月4日晚,得高健康家居受邀参加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主办的被动式低能耗绿色建筑技术交流会。会上得高就康居认证首例无公害产品—葡萄牙碳化软木墙板,这一新型环保材料作了详尽说明。与会各界领导和专业人士在听取报告之后,对得高碳化隔离软木这一环保建材引发广泛讨论和热切关注。
    匠心质造艺术美学空间—得高国际精品
    得高携旗下国际精品健康家居集结亮相,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优秀的品牌影响力吸睛无数。场景化健康家居体验空间—隔离软木影音室和氧吧卧室,让参观者能身临其境感受健康生活。中国与世界同享精品的地板展示空间,艺术拼花高能诠释国际精品的匠心品质,来访者反馈好评如潮。
    科技智造美好居住空间—得高氧生仪
    展会上得高展示的氧吧卧室,成为打造便捷、健康家居生活的新范例。 得高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高端的科技水平相结合,并融入到家居生活中,精心研发、设计的得高氧生仪,营造富氧环境,“富氧”生活的健康风潮。
    得高汇聚全球精品,健康家居。以“健康”的概念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以国人健康为出发点,坚守爱的服务理念,为营造健康舒适的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断努力。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