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精于卓越 铺就美好

      时间:2020/12/1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沉稳、温润、自然,这是木给人的第一感觉。有木的地方莫名的让人感到心安、踏实,更有家的味道。而木地板作为占家中面积较大的地面装饰材料,不仅仅是一份妆点,更承载着每个人心中的一份美好。

    卓越源自追求与努力,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卓越系列正如其名,不断求索、创造精品。

    超宽尺寸,大气尽显

    天地之宽,有容乃大。近年来超长超宽木地板因其拥有令人赞叹的气派和表现力,颇受人们的青睐。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卓越系列新品拥有2049*233*10MM的超长超宽尺寸,铺装在家超然大气,让整个家居空间尽显宽敞明亮,给人无限的视觉享受。

    多款花色 拒绝单调

    在家居装修中,地板作为地面装饰材料,奠定着家居的整体基调,其装饰作用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突出。在追求个性化审美的时代中,得高Parky地板也在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让同一树种也能拥有多重地板颜色选择。正如得高卓越系列中的橡木地板一样,颜色多变:精华橡木、高山橡木、沙滩橡木、天空橡木、丝绸橡木等,每一款颜色均有不同,带给用户更多选择,让家居生活更具时尚魅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不断的突破自身,追求更加卓越的板材设计,在一次次超越中乘风破浪,只为更好的铺就您的时尚美好家!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