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柚”出新品,必属精品

      时间:2021/2/3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随着时代的变迁,有些潮流经过了时间的考验而变成经典,实木复合地板就是经典的一种。它具有独特的实木表层和更稳定的结构,因材质的不同,木材的硬度、天然色泽和纹理差别也较大,因此将实木复合地板铺装于家中,会赋予居室与众不同的特性与美感。

    关注得高的朋友一定会知道,得高一直致力于将国际化的精品健康家居,带到国人的消费清单中,也因为始终秉承“健康精品”的定位,优中选优,不断推陈出新,将众多名贵珍稀的木地板汇聚,把“大美自然”的建材送到千家万户。

    得高总部与意大利Garbelotto集团于2020年底将经典再延续,联合推出宽度为240MM的经典系列柚木单拼木地板,选用名贵树种——柚木,在原经典系列柚木地板和方形柚木拼花的基础上,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在诸多名贵树种中,柚木有着非同一般的地位。尤其是在喜欢欧洲古典家具的人心目中,老柚木价值,就像黄花梨、紫檀木在中式家具中的地位,所以又有着“老柚木,贵如金”的说法。

    缅甸百年柚木桥

    在缅甸的百年柚木桥,历经两百年风吹雨淋,潮涨潮落都未消逝,凸显出柚木的质地坚硬,品质坚刚;郑和下西洋的航海船只全部是用柚木打造的;泰坦尼克号的甲板是用柚木铺设的等等。柚木的表面是越用越亮,就算历经阳光暴晒和海水侵蚀也不会腐朽毁坏。

    使用柚木作为地板的游艇

    所以柚木也一直是全世界豪华宫殿、高级别墅、豪华游轮、高级游艇和豪车内饰的首选之材。

    柚木在木地板中的王者地位,源于其极强大的稳定性。木理通直、质地坚硬、细致,干燥性良好,耐久性高,是木材中膨胀收缩率相当少的木种之一。因本身含有天然油脂,平衡木质含水量的同时,也可以防腐、防蛀,被誉为“万木之王”。

    得高Garbelotto经典系列拥有经过时光考验的尺寸,铺装于家中优雅、大方。新尺寸柚木单拼地板不但本身具有卓越的风格,诠释木材个性纹理,还可与同颜色柚木方形拼花搭配铺装,达到与众不同的效果。经自然光照射后的柚木地板其外表通体透亮、温润如玉。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加上柚木金黄的颜色,让居室内金丝流动,华美无双!

    意大利的高超工艺闻名遐迩,更以其对品质的不懈探索而为人称道。得高Garbelotto品牌2020年“柚”出新品,同样的独特高雅气质和精益求精的品质,为得高Garbelotto经典系列增添大尺寸柚木的独特魅力!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