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供暖期,你家的“环保地板”可经得住考验?

      时间:2021/2/13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冬季采暖后,长期常处于较为封闭的温室中,有很多人会胸闷、头晕、恶心的症状出现,这时就应该加强警惕,也许你家的“环保地板”正在悄悄释放着甲醛等有害物质,在不知不觉中侵害你的健康。

    甲醛一般以固态聚合物的形式隐藏在各类家装材料里,平时会缓慢的释放,能连续释放3-15年,是一种会长期威胁人体健康的物质。甲醛的沸点是-19.5℃,温度越高甲醛释放得越快。环境中温度、湿度的变化会改变甲醛的释放规律。温、湿度升高后,家装建材脱附甲醛的作用会更强,可加快甲醛的释放速度。冬季采暖期由于室温高甲醛释放量大且通风少等原因而造成的中毒事故较多,是一年中我们尤其应该注意甲醛超标的季节。

    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可靠的环保地板,避免环境甲醛超标呢?首先,一款健康的环保地板,必不可少的是一份权威的环保证书。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地板环保等级达到世界上非常严格的F4星级别,具有国内外权威环保证书,是可以放心使用的环保地板,不必担心冬季甲醛释放带来的危害,可放心应用于地热环境。

    珍稀的芯材,打造健康的家居。得高Quick-Step环保地板基材层使用北欧极地高寒地带的云杉,板材纹理细腻稳定性高,珍稀芯材为健康品质生活奠基。即使面对供暖期内强烈的温差变化,得高Quick-Step环保地板也能稳定如初,给家居地面提供长久安心保障,用实力验证国际精品的恒久品质。

    此外,得高Quick-Step开创了地板的免胶安装,发明了免胶锁扣Uniclic,并获得国际专利。该锁扣每延米可承受900斤的拉力,最大程度避免地板开缝,不用担心地板受热胀冷缩的影响。高品质芯材搭配国际专利锁扣技术,免胶安装更加健康环保的同时,也让Quick-Step环保地板的安装过程更加简易。

    冬日暖居,安心享家,得高Quick-Step环保地板为你守护家中的一片绿色健康的乐土,将环保健康的理念注入家居生活的每一处角落,享受现世品质家居。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