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秋季地板安装注意事项

      时间:2021/10/12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众所周知,秋天是最适合装修的季节了,气候干燥,木质不容易返潮,涂料干得也快。但也正由于干燥的天气,地板安装后可能会出现收缩、开裂的现象。该如何避免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安装前——妥善放置

    安装前,地板通常需要提前几天送去施工现场,以适应铺装环境。放置时注意避开通风口和阳光直射区,阴凉处较为适宜。

     

    安装中——专业施工

    木地板素有“干缩湿胀”的特性,秋季干燥,地板会收缩。因此铺装时伸缩缝要适度,由专业的安装师傅进行衡量。

     

     

    安装后——保护得当

    地板安装后,在表面覆一层保护膜,以免还要进行其他工序损坏地板。另外,保持适宜的温湿度有助于地板更好地适应室内环境。

     

    做好以上措施,后续就可以更好地使用和维护地板了。

     

    得高地板品质过硬,耐用持久,而且拥有专业的安装和售后团队,可以为地板铺装提供专业而完善的服务。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