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实景案例|黑白意韵

      时间:2021/10/18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所用得高地板:

    得高比利时Parky专业沙漠橡木

     

    整体空间以高级的黑白灰为主要基调,搭配得高比利时Parky专业沙漠橡木温暖的浅木色,呈现一种轻盈精致,传达出高级时尚之感。定制家具与地面的得高地板保持纹理一脉相承,用木质的细腻肌理感表达追求优质、自然的态度。

     

    深色的柜体与浅色的地面配合,形成强烈的空间层次感,白调的家居产品温和而干净,配以高级质感的得高Parky地板,与窗外透入的光线交相辉映,形成独具意境的空间氛围。

     

    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有经典古朴的橡木地板,也有瑰丽奢华的稀有木种地板。Parky将传统工艺不能将其做成地板的树种,运用高科技把它们做成了木地板,开发了很多独一无二的花色,像黑檀、龙凤檀、玫瑰木等。

     

    它兼具艺术美感与实用性能,Par-ky生产工艺独特,实木表层能达到钻石级别的耐磨度。Par-ky地板永远不会分层、开裂,因为它有双面注入技术的高科技工艺,产品稳定性很好,而且非常适合地热。它还采用了Uniclic免胶锁扣结构,该锁扣每延米可承受900斤的拉力,最大程度避免地板开缝。得高Parky耐磨、稳定、环保,将自然之美装进家中,用科技之力创造美好。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