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家装地材选软木,让生活品质直线up的神奇材料!

      时间:2021/11/22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是否有一种地面材料,既可以有实木地板的天然感,又可以有强化地板的实用性?有一种神奇的家装材料——软木,兼顾二者优点的同时,还真正做到了绿色环保,并赋予地板舒适、温暖、降噪的特性。了解得高软木地板,就会知道这种堪称“全能型”地材,是一种能让生活品质直线up的神奇材料。

     

    3个100%,实现真正的绿色环保

    软木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木材,它是栓皮栎橡树的外层表皮,软木橡树25岁方可成熟,此后每9年可采剥一次树皮。不怕剥皮的软木橡树,真正实现了绿色环保,做到“木材零消耗”。

    软木是100%纯天然、可重复利用、可循环再生,在呵护人体健康的同时,更守护着绿色生态。

     

    理想生长环境下的软木橡树,才能生产出树皮厚实的软木,而葡萄牙就拥有这样的优势自然条件,更凭借高品质、高产量的软木制品成为举世公认的“软木王国”。得高Wicanders、Wise软木地板正源自于全球闻名的葡萄牙AMORIM集团,其优质的软木地板为家居地面提供着理想选择。

     

    “柔软”质感,让地面舒适度升级

    软木的结构十分特殊,为独特的蜂窝状结构,每立方厘米由4000万个细胞组成,在细胞之间充满了类似空气的气体,这让软木地板拥有了非常好的弹性和缓冲性能。如得高软木地板在提供舒适脚感的同时,还可以降低由于长期站立对人体背部、腿部和脚踝造成的压力。

     

    现今很多儿童房、老人房都铺设了软木地板,因为软木恰到好处的“软”,有利于儿童的骨骼生长及老年人膝关节的保护。巴伦西亚生物力学研究所通过对得高Wicanders软木产品的研究证明,得高Wicanders软木产品可以改变受力对人体的影响。

     

     

    保温隔热,养生从足下做起

    软木的分子结构使得它能够吸收并长时间储存热量,它所具备的良好保温性,既能阻止地面凉气的侵入,又能保存室内暖气不流失,温暖的触感十分符合“温足凉顶”的保健理论,能够一年四季为家居地面提供适宜的温度。

     

    据了解在健康消费领域,年轻消费者对于养生产品越来越关注,很多人致力于中医食补,与其通过药疗、食疗,不如选择一款能养生的地面产品,在日常生活中完成对健康的加固。

     

     

    吸音降噪,小细胞有大功效

    软木纤维由成千上万个呈蜂窝状排列的细胞组成,每一个小细胞都宛如一个气囊,吸收着脚踏地板时产生的声音,是一种理想的静音材料。软木地板如此优越的吸音降噪功能是其他地板所不具备的。

     

    小细胞有大功效,小细节有大享受,拥有得高软木地板会让家居环境更加宁静、温馨。让绿色环保的舒适生活贯穿家居的每个角落。软木地板就是家居地面选材的“理想型”,让生活品质直线up,也许你只差一款得高软木地板~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