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地热伴侣:得高碳化隔离软木,天然可持续性高效保温材料

      时间:2021/11/30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地热采暖对选用的保温材料有相当高的性能要求,不仅要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效果,同时对保温材料的抗受压能力、阻燃、环保性以及施工便捷性都有要求。

     

    得高碳化隔离软木作为一种健康环保的高效保温材料,各项优越性能使之成为地热的优秀伴侣。

     

     

    安全环保,天然耐高温

     

    地暖热媒的温度可达45~65摄氏度,保温隔热层要与供热管接触,需要有良好的耐热性和环保性。

     

    得高碳化隔离软木100%天然产品,350℃高温下加工,软木自身释放软木脂聚合而成,无任何化学添加剂。技术性能经久不变,可应对 -180℃~ 120 ℃之间的温度变化。

     

     

    高效保温,节能更省钱

     

    导热性能是评价保温材料的重要指标,选用导热系数越低的保温板,保温效果越好,也更节能。优秀的保温材料能阻挡热量向下传递,减少地暖系统的热损耗,节省地热后期使用费用。经检测,得高碳化隔离软木导热系数为0.037~ 0.043 W/(m·K),符合国家高效保温材料标准。

     

    载荷抗压,经久更耐用

     

    地热的保温层需要有足够的承载能力。得高碳化隔离软木良好的弹性和韧性,由千万个呈蜂窝状排列的细胞组成,细胞内部及细胞之间有大量的空气存在,有强大的抵抗受压变形的能力。

     

     

    隔音降噪,生活更安心

     

    在地热保温材料的选择上,除了需要关注环保性、保温性、抗压性之外,隔音效果也是提高其居家生活舒适度和生活质量的关键点。

     

    得高碳化隔离软木作为保温层,具有非常好的隔音降噪的效果,所以也被广泛适用于影音室、音乐厅、剧院等场所。

     

     

    得高引进葡萄牙阿莫林集团的碳化隔离软木,是目前世界上极具可持续性的环保材料,具有保温、静音、抗震、耐用等优越性能,不仅是地热的优秀伴侣,还适用于建筑内外面和空心墙,水泥平板、平屋顶和斜屋顶,提供一系列有效的解决方案。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