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软木|一棵软木橡树的理想

      时间:2022/1/6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我是一棵软木橡树,又叫做栓皮栎,生长在葡萄牙的一片栓皮栎树林里。我今年已经24岁了,我知道,这个年纪在人类中已经是成年人了,而在软木橡树里却还要一年才能成熟,但是我却像24岁的成年人一样有理想和追求。

     

    我的理想是做一块软木地板,就像我的兄弟姐妹一样,他们很多都在成熟之后被采剥树皮,用于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的制作。因为我们软木橡树独特的结构和组成成分使得我有三个优良的品质:保温、降噪、有弹性,再加上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生产过程中坚持产品质量和全面服务的原则,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实现理想,成为一块优秀的软木地板。

     

    我的结构和蜂巢的结构很相似,每立方厘米由4000万个细胞组成,在这些细胞之间充满了类似空气的气体,具有降噪、绝热、减压和减震的作用。而且我还有很好的恢复性,无论人类在我的身体表面行走多么频繁、家具放多长时间,我都会永远保持弹性。所以,我相信如此与众不同的我一定会成为一块经久耐用的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陪伴在主人人生的各个时期。

     

     

    无忧无虑的童年

    孩子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是天真活泼的。但是在伴随着活泼的同时,一些危险也潜伏在周围。孩子们好动爱玩,磕磕绊绊在所难免。这时候如果是我陪在她们身边,那我的气囊结构就可以发挥大作用了,我可以让软木地板有很好的弹性和缓冲性,不仅降低长期站立对孩子背部、腿部和脚踝的压力,还有利于骨骼生长。在他们跑跑跳跳时,也不会对后背和腿造成压力,即使不小心摔倒,也能给予一定的保护。

     

    压力重重的中年

    时光一晃,当年天真无邪的孩子渐渐走远,很快到了成年甚至中年时期。人们都说,成年人的世界是残酷的。他们不仅要在工作上做的出色,还要承担家庭的责任。但是,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所以担负巨大压力的成年人,更加需要守护。这时候能够给予最大接纳和包容的就是家,而我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家,让他们放松自己。还是得益于我的蜂窝状结构,其中的气囊可以吸收脚踏地板时产生的声音,吸音降噪。一个宁静、温馨的家居环境更能疗愈、柔软成年人的内心。

     

    安心悠然的老年

    人生匆匆,奋斗了一生,终于可以安享晚年了。但是老年人的身体却不再强健,体质下降,对环境更加敏感,尤其是冬天,容易感觉到寒冷。而此时具有良好保温性能的我又可以发挥我的优势了。我能够阻止地面凉气的入侵,保存室内暖气不流失,让我的身体表面始终保持温暖的感觉,给老年人创造一个温暖安逸的家居环境,给她们贴心长期的关怀。

     

     

    虽然目前我还不具备作为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原材料的条件,但在这之前,我将不断的吸收阳光和养分,努力生长,为我的理想而努力,相信我最终一定会以高品质的得高软木地板的形象与你们见面。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