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Garbelotto进口地板|手工艺打造顶端品质

      时间:2022/4/22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在暗处发力,才能在明面发光!

    优质的地板是一个家明媚精致的基础。得高Garbelotto系列进口地板,拥有单拼、鱼骨拼、方形拼等多样设计采用低调奢华的鱼骨与拼花设计,经特殊工艺处理的表面呈现珠光色的神秘光辉。在干净明亮的客厅,华丽精美简洁素雅的地板会让人一眼心动。

     

    意大利,以纯手工艺闻名遐迩,其精益求精和对品质的追求令人称道。精湛的技艺、精妙绝伦的细节和精雕细琢的品质,打造了Garbelotto进口地板的匠心独具。富有古典设计感的传统木纹镶嵌艺术明珠威尼斯的Murano玻璃,无处不体现手工匠人的精巧用心和美学探索。

     

    白金色橡木鱼骨拼花

     

    意大利的奢华,不仅体现在传统的手工艺,也体现在用料与细节的考究。意大利的手工艺传承百年,在机械科技流水线随处可见的今天,它依旧占据着一席之地。意大利将手工艺视为“国粹”,1946年就成立了总部设在罗马的手工业联盟。在意大利手工艺盛行的时代,Garbelotto系列依然是此间翘楚。奢华而不繁复的外在,考究又厚重的内里,将意式风格特有的磅礴、优雅、大气倾注在了每一块得高Garbelotto地板中。

     

    来自意大利的Garbelotto系列地板,经检验达欧洲E1级环保级别,是FSC、PEFC认证产品;得高Garbelotto环保地板2020年推出新型银离子防护抗菌漆,在地板漆中添加了银离子抗菌成分,经过CATAS测试认证,接触到地板表面银离子之后,24小时之内可以帮助降低99.9%细菌菌落,高品质地板不易滋生细菌。

     

    得高,专注健康家居26年,国内进口地板先驱,汇聚全球精品,引领健康家居,将意大利Garbelotto系列带回中国。得高将高贵奢华典雅和谐的意式设计风格带给千家万户,严把质量关,带给您国际化的尊贵享受。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