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致敬匠心,方寸之间铺就美好

      时间:2022/5/19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匠人不自喧哗,交由时间证明,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以一颗工匠般的心去做事,去探索,去精益求精超越自我。这是一种世世代代相传的精神财富;更是一份难能可贵的修为。

    # 四代家族传承的匠人精神 #

    每个意大利品牌,背后都有一个家族支撑。通过不断的传承和创新,让这个家族的技艺越来越精湛,最终形成自己的品牌。

    Garbelotto家族便是意大利众多匠人家族中的一个,上百年来都在跟木材打交道,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终于,在1950年,创立Garbelotto品牌。

     

    即使在高度工业化的今天,Garbelotto匠人们依然在坚持着手工制作,机器作为辅助,大量精细的工作,仍然需要手工来完成。

     

    在他们看来,每一件作品都是有灵魂的,机器永远无法模拟出手工带来的品质感。正是由于这份坚持,意大利的手工艺才能举世闻名。

     

    时代在发展,岁月在流逝,可意大利Garbelotto家族依然热爱并执着于传统手工艺,并通过自己努力把它传承下去,这是根植于他们骨血里对匠心的坚守。

     

    每一片,皆凝聚匠心

    精致的器物虽无声,但却是最响亮的语言,诉说着独一无二的美丽。

    将精湛手艺融入到地板之上,展示着生活中蕴含匠心之作的绝佳魅力。从匠人之心师匠人之技,地板制造倾注全部热情认真和执着。

    器物有魂魄得益于匠人匠心,Garbelotto将晶莹璀璨的玻璃嵌入温暖灵性的木地板之上,以手传递温度,将每一件器物打造成艺术品般的存在。

     


    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在意大利,获得CI “意大利制造认证”的产品被视为高品质产品,因为其具备以下特点:

    产品完全在意大利本土制造;

    品质天然,质量上乘;

    产品设计独具特色;

    产品制作遵照典型的意大利传统工艺。

    除此之外,产品还要满足安全和卫生标准。  

    得高Garbelotto从不让人失望,只会带来无限欣喜。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