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你所不知道的比利时|来自得高Quick-Step实木地板

      时间:2022/6/30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比利时是一个设计之都,以其简约的美学而享誉全球。由工艺、传统和微妙的宏伟定义,采用温暖和永恒的材料,倾向于将元素减少到最低限度。极简主义是生活及艺术的一种风格,本意在于极力追求简约,并且拒绝违反这一形态的任何事物。而在极简主义设计的世界里,比利时是独树一帜的存在。

     

    这是浅色调与天然材料的天堂。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将来自比利时的细节之美诠释的淋漓尽致。它让自然之美走进您的房间,木板尺寸多样,自然色彩和表面类型变化多样,与每一种风格和内饰都能完美相融。格外注重树节、纹理和木板颜色,让您沉浸在纯手工木地板营造出的浓浓暖意中。

     

    自然流畅的本色木纹、流露木材的天然美感,为空间注入新鲜的生机。得高Quick-Step的所有地板都通过PEFC认证,木材均来自可持续管理的森林。经过木材种类、等级、颜色、结构、表面处理和板块大小的精心选择,一块高品质实木复合地板的板材才初见原型。

     

    热爱创造,专注细节。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推出多种花色和纹理搭配,适用于各种家装场景。它通过使用不同的处理技术,例如烟熏和特殊染色,每一块模板都拥有独特的颜色。因此木地板之间呈现生动活泼的颜色变化。这些效果给您的房间带来真实质朴的大自然气息。相对于浓厚的欧洲风格,比利时的风格为清新、符合中国用户内敛的审美观念。

     

    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地板——它所存在的木质肌理能够让整个空间都表现得雅致,自然气息能够让人身心愉悦。地板不只是美的集合,其Protect+表面与边缘保护技术让地板更易清洁维护,地面具备使用感、舒适感和美观性,让家焕然一新。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