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Quick-Step邂逅夏日,尽情享受

      时间:2022/8/1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暑气蒸腾,活力夏日

    与家人们在家中寻一方清凉之地

    享受恬逸舒适的品质生活

     

    火热的夏日,同样火热的还有激情的环法自行车赛,在这个充满活力的7月,Quick-Step车队脚踩单车,见证力量、见证速度、见证激情、见证荣誉。环法前三赛段中,勇夺第109届环法第一、二赛段冠军!

     

    充满激情的Quick-Step自行车队,来自同样充满激情的Quick-Step品牌。几十年来,Quick-Step坚持用他的科技创新,在地板界掀起一次次革命浪潮。

     

    尽情呼吸,拥抱绿色生活

    家,是尽情呼吸的自由天地,得益于健康的家居环境。得高Quick-Step高环保的绿色地板,是营造健康家居的必备品!

     

    1997年,得高Quick-Step研发的Uniclic革命性免胶锁扣问世,获国际专利,并成行业标准。从此,地板进入了免胶安装的环保时代。

     

    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和LVT地板环保等级符合芬兰M1级,高于欧标E1级。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环保等级可达到日本F4星级标准,产品零甲醛添加。

     

    尽情玩耍,耐磨不惧刮擦

    家,是游乐场。为了让家人、孩子、宠物能尽情地在地板上玩耍,地板要耐磨不惧刮擦!

     

    早在2009年,得高Quick-Step研发的Scratch Guard 防刮擦技术,就可将地板防刮擦性能与普通地板相比提升数倍。革命性的十字链接和纳米微粒技术,确保地板表层更为耐刮擦并坚固耐用。

     

    即便历经岁月的洗礼,Quick-Step地板依旧历久弥新、绽放如初。这一切正是源于强大的科技支持。如今,一代代不断升级的得高Quick-Step地板,保护效果极强。轻松应对任何刮擦、污渍、污垢和划痕。

     

    尽情泼洒,防水性更稳定

    得高Quick-Step在黑科技HydroSeal防水涂层加持下,就好像为地板穿上一件“防水雨衣”。因为表面完全密封,因此细菌、灰尘甚至液体泼洒物都无法渗入地板,无论是泼洒水、啤酒、果汁、还是牛奶,只要用抹布轻轻擦拭,都不留痕迹。

     

    从2007年,得高Quick-Step研发第一款能用于浴室的强化复合地板。到2014年独创的疏水技术,液体会被阻绝于特殊涂层上。Quick-Step防水技术不断升级,让大家对选择木地板有了更强的信心。不仅可以将地板铺在客厅,还可以铺在厨房和卫生间……选择更随心所欲。

     

    得高Quick-Step在保留木质板材温润舒适触感的同时,对材料和工艺等方面不断升级。环保、抗造、防水等核心优点融汇一体,为用户打造舒适自在的健康家居生活!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