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小端面、小面积板材如何做好拼接?

      时间:2022/9/6  来源:佛山市纪元高频设备有限公司  字号【

    高频介质加热技术,效率非常高,固化只需要5-6秒,这是其它常规的木板焊接设备所无法比拟的!方便操作,手持式加热头,非常轻便,可适用各种类型的竹木工件加热!从此告别繁琐的人工捆绑,让组框和木板拼接工艺简单、高效!


    大家都知道,木材资源目前是相当匮乏的,这就导致家居企业在做实木家具时,必须要进行“拼板”,拼板的质量和稳定性是能否做好拼板实木家具的关键。

     

    家居市场上客户的定制化需求越来越高,这也导致了很多家居企业除了大批量的生产常规尺寸的木材拼板,还会遇到小端面、小面积的板材拼接需求,而传统的拼接方式,又比较费时费力。所以我们需要一种专门进行小端面、小面积板材拼接、焊接的专业工具!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高效的高频木焊机!

     

    一,高频木焊机的特点

    1、高频介质加热技术,效率非常高,固化只需要5-6秒,这是其它常规的木板焊接设备所无法比拟的!

    2、方便操作,手持式加热头,非常轻便,

    3、可适用各种类型的竹木工件加热!

    从此告别繁琐的人工捆绑,让组框和木板拼接工艺简单、高效!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