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因爱而生,富氧中国|得高以氧创有梦未来

      时间:2022/11/22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氧,生命之气,活力之源。充足的氧气对于青少年的大脑发育和健康成长尤为重要。得高自十多年前起就关注到氧气对人体的重要性,并对打造室内富氧环境开展了深入的研究。

     

    在创新研制氧生仪的同时,得高肩负社会责任,关注“青少年教育和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氧生科技研发团队在十余年室内富氧环境研究基础上开发创新,专为学生定制的“健康型”补氧学习桌,帮助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因爱而生”的信念,是得高企业理念的核心,更是刻在骨子里的文化基因。这份沉甸甸的爱心从来不止是一句口号,而是任重道远的征程!

     

     

    以爱为名步履不停关注教育播撒希望

     

    少年强则中国强。得高以兰州为站点,联合兰州晚报发起的“得高补氧学习桌杯”中小学生创意写作专栏,惠泽兰州本地民众、青少年群体。同时发布氧气“活力”体验官召集令。感受生命氧环境下,人体机能、大脑智力的有效提升!

     

    因爱而生,为爱而行。得高健康家居持续关注青少年教育,充分挖掘大脑智慧,助力青少年成长。抓住脑发育黄金期,开辟以氧补脑、高效学习新路径。用爱奉献社会,让知识改变命运,更让梦想不再遥远。

     

     

    得高“健康型”学习桌开启家用补氧时代

     

    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学习桌,无法解决使用者在长期学习过程中产生的大脑及身体机能消耗过度的问题。

     

     

     

    得高补氧学习桌,从根源出发,创造富氧环境,提高学习效率。并从功能、选材、设计、环保等多方面匠心研发,引导国内青少年学习环境转变!

     

    高科技氧生仪

     

    补氧学习桌核心产品——氧生仪,是青岛得高氧生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技术研发生产,该产品整机设计先进,结构合理。国际进口的核心制氧原件,可以保证365天24小时持续、稳定供氧,打造全天候生命氧环境。

     

     

     

    匠心质造软木桌椅

     

    得高补氧学习桌,从选材、生产、质检到安装,全流程环保定制,严控每一个细节。甄选葡萄牙进口软木,绿色环保、触感温暖、降音减噪,切实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同时,人性化设计,合理分区,软木记事板、多功能书桌、人体工学座椅、进口灯珠……满足孩子的读、写、画等学习需求,为学习环境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