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为热爱更尽兴|得高软木陪你“静”享世界杯

      时间:2023/1/3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2022卡塔尔世界杯接近尾声,来自六大洲的32支足球劲旅,带来历时28天,64场赛事的足球盛宴。

     

    本届世界杯也是看点重重、精彩不断,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但是,大部分比赛都在北京时间的深夜,不少球迷进入“熬夜看球”模式,这不仅对身心是一场考验,更是对邻里关系的一次挑战。

     

     

     

     

     

    要想健康看球,畅快喝彩!得高软木,为你解锁正确观看世界杯的姿势。

     

     

     

    温暖软木,“躺平”观赛收放自如

     

    很多人喜欢窝在沙发上看球赛,但时间一长会对脊柱或腰椎不利,容易造成疲惫感。

     

    而在软木地板上,可以站着、坐着、躺着、趴着,想什么姿势就什么姿势,边看球边享受软木地板带来的舒适体验。

     

     

    因为软木是蜂窝状结构,每立方厘米有4000万个气囊,因此它天然具备了保温隔热的功效,温暖舒适。

     

     

    同时,得高软木地板拥有柔软脚感,且耐滑防污。看球时群情激愤的生气跺脚,不易受到伤害;进球时兴奋喝彩也无惧酒水饮料撒溅,湿拖即净。

     

    窗外天渐凉,但是世界杯的比赛热情似火,选用正确的观看姿势,让生活更惬意更健康!

     

    软木影音室,视听效果氛围感拉满

     

    想畅快看球,必不能少的当然是超强的隔音效果。

     

    关上家门,世界就是你的!纵情欢呼!尽情呐喊!得高软木,让每一个球迷都有狂欢的权利。


     

     

    软木地板和墙板,应用在地面或墙面,能阻止声音的传播,是一种理想的静音材料。良好的静音效果,可降低53%的行走声。

     

    通宵达旦,彻夜呐喊,也不影响他人正常休息。尽情的为球员们加油,时刻享受自由的狂欢时间。

     

     

     

    得高软木,打造私人院线级别的音效体验。在这样的影音室,不论是看比赛或是看电影,都拥有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