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时尚环保品味完美 上海四合实木地板清凉一夏

      时间:2007-07-04 00:00:00  来源:中木在线  点击:2229 次  字号【

      秉承 天、地、人、家 和谐共生、相存相依为企业文化理念的上海四合木业有限公司,遵循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恪守现代文明与未来发展的规律。投资亿元引进德国先进的设备、技术和管理,厂区占地面积达7万平方米,原料采购自欧美、东南亚等地,为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顾客每年提供500万平方米的优质地板


      人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是今天我们共同面对的话题。是否有一种绿色环保、舒适耐用的选择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四合三层实木地板做到了!

      普通消费者对地板这种产品的专业知识知之甚少,无从判断优劣。大多数顾客仅仅从价格、颜色、花纹或知名度等表面的现象加以取舍,然而对于将陪伴您今后生活10~ 20年的这次选择,您的内心又有几分把握呢?

      实质上地板分为三类:实木型、多层实木型和强化型。

      实木地板的好处是手感柔软舒适、环保健康,缺点是易变形、价格高、安装工艺要求复杂;多层实木地板避免了变形问题,但是手感一般,使用较多的胶粘剂;强化地板是作为一种价格低廉但是污染环境、舒适度很差的过渡性产品。

      四合三层实木地板历经多年市场与国内外用户的检验,得到如此认可,究其原因可以归纳为四点:

      一, 以品质为生命

      四合三层实木地板 采用优质木种做表面层,厚度达4mm,确保您在至少15年的使用中保持原有的木质风韵不会减退,自然纹理与纯实木地板别无二制,原汁原味的感受返璞归真般的惬意!

      表面漆使用德国Treffert铝氧化物高耐磨UV漆,多达9层。如同钢琴表面般的质感,光彩照人,历久长新。

      三层垂直设计,提高坚固程度的同时,保持着纯实木地板的柔软、舒适,避免了多层与强化地板的坚硬感觉。令家人赤足以踏,如沐自然!

      锁扣式接口加悬浮式铺装,地面形成牢固一体的受力系统,为顾客免去后顾之忧!

     

      二, 时尚生活的典范

      为满足事业有成并追求时尚的各界人士需求,我们着力打造品位高雅、环保舒适的核心竞争力!

      四合三层实木地板整体设计靠近欧洲风格,长1.86米,宽0.189米。大气磅礴,卓尔不群!豪爽之气,一览无余!

      四合企业率先采用实木浮雕技术,纹理清晰、独特。古典型、轻快型、豪放型、雅致型等多种风格,风行欧美,必有您的倾心之选!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马芬)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