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15年马来西亚木材出口增长6.3% 达217亿

      时间:2016-03-09 10:4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4443 次  字号【

    (吉隆坡5日讯)种植与原产业部长拿督斯里道格拉斯指出,2015年,大马木材及木制品出口额达217亿令吉,相比2014年的204亿令吉,增长6.3%。

    2015年马来西亚木材出口增长6.3% 达217亿

    他指出,2015年的家具出口收益为91亿4千万令吉,相比起2014年增加了14.1%,其中木质家具出口收益达75亿令吉,佔去年家具出口收益超过80%。 

    “我对家具出口的表现持乐观的态度,相信未来会继续增长。”

     他在2016第十二届马来西亚国际出口家具展开幕仪式致词时说,要在不明朗时期保持回弹力,家具领域应该拓展新市场以及不断的创新以保持竞争力。 

    他希望,家具生产商能继续生产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以增加国际对我国产品的信心,同时也促请家具领域业者紧密合作,以达致全国木材工业政策(NATIP)2020年目标,即木材及木制品出口额达530亿令吉。

    由于他不克出席,他的讲词由种植与原产业部秘书长拿督逊达兰代读。 

    另一方面,马来西亚家具总会总会长蔡春才认为,拓展我国的家具的商机是在快速增长和购买力提升的国家如中国和印度。

    因此为增加我国家具出口至中国,他认为更多的家具业者可涉足在实木家具生产。 

    国际出口家具展举行至后日 

    2016第十二届马来西亚国际出口家具展(EFE),将从即日起至3月8日在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而今年特別设立中国家具出口馆,以推广深受中国买家欢迎的本地实木家具,为有意开拓或进军中国市场的本地家具厂商,提供商机及联络网平台。 

    出席者包括大马木材工业局(MTIB)总监贾拉鲁丁、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首席执行员拿督阿都拉欣和马来西亚家具促销理事会(MFPC)首席执行员莎丽玛。 

    原文出处:马来西亚《星洲日报》2016年3月6日第10版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马来西亚 木材出口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