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南康家具在广东三大国际家具展中斩获颇丰

      时间:2016-03-31 09:52:00  来源: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协会  点击:39644 次  字号【

        最近,从广东国际名家具(东莞)展,广东国际龙家具展,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传来消息,参展的15家南康家具企业以其转型升级的最新成果,参与竞争,签下了逾亿元订单,大获全胜。

        南康家具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传承于南康丰厚的木匠文化,形成于全民创业的大潮,发展于21世纪。现有家具企业7000余家,2015年实现产值达到880亿元,同比增长25.4%,安排就业达到30余万人。针对南康家具整体规模大,个体规模小的特点,南康区委区政府从2011年起,就提出了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并按照全产业链的理念,在“抓点”:做强龙头企业,“连线”:提升产业链条,“扩面”:做大工业园区,“健体”:健全市场体系上,不断夯实基础,助推了一批企业快速成长,一大批企业转型升级后的产品迫切需要通过更高端的平台,寻找到更高端的客户群体。

        在35届广东国际名家具(东莞)展上,参展的8家企业,既有中式实木家,也有小美风格的家具,更有实木与地中海风格的儿童家具,还有适合个性化需求的全屋实木定制家具,可谓是“门类齐全”,5天的参展平均每家企业所接订单都在500万元以上,还有一家提前一天就闭馆谢客,受生产能力所限,不能再接单。

        在顺德龙江前进汇展中心举办的第31届广东国际龙家具展,参展的6家企业展厅内4天时间里,每天也是人山人海,企业平均签约在800万元,重要的是为新一年的生产经营布好了局。

        在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参展的企业虽然只有1家,但产品设计符合欧美民族的消费习俗和审美需求,产品体现了专心专注、敬业敬心的“中国工匠”精神,贴近市场,贴近生活,开展的当天就签下了英国与美国的2位客户的大单。

        这批参展的企业不仅代表着南康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成果,更代表着对南康丰厚的木匠文化的传承,凝聚着创新的理念和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必将为南康打造千亿产业集群奠定扎实的基础。(赖杨卢)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南康 家具 展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