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美国开始意识到硬木出口市场多样化的重要性

      时间:2019-05-21 14:4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389 次  字号【

        中国对进口美国硬木产品加征关税,对美国木材行业敲响了警钟。迄今为止,在美国锯木厂生产的板材中,有三分之一出口至中国市场。中美贸易战对美国锯木业来说是一个重大挑战。

      中美关系的不确定性增加了整个行业的压力,更加困难的是加征关税恰逢中国经济放缓期。长期以来,向中国出口商品帮助美国度过了经济衰退期,美国工业严重地依赖于中国市场。但如今,许多板材商都讨论在中国这个篮子里放这么多鸡蛋并非长久的明智之举,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市场多样化的重要性。

      美国本国可能会提供一些机会,而且有传言称会在国内进行某种形式的推广。但扩大出口途径也被视为关键。中东、北非、亚洲其他地区和墨西哥都看到了机遇,印度也有很多中小型企业使用大量木材,同样很重要。

      美国还致力于加强现有的渠道沟通,并在欧洲建立新的联系。欧洲已经拥有美国12个最大硬木出口市场中的7个。欧洲不仅是美国长期合作的硬木市场,也是一个高端市场,具有很强的环保意识,一直致力于维护硬木发展的可持续性和合法性。

      对于欧洲客户来说,这意味着一个与美国发展合作关系的新机会,他们可以接触到新的品种,分销到制造商手中。特别是在环保意识日益增强的世界里,最大限度地利用最多产和可再生的红橡树变得越来越有意义,而美国三分之一的硬木林是红橡树。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硬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