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缅甸政府计划在本财年采伐15 000霍普斯吨柚木

      时间:2019-08-20 14:3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43 次  字号【

        根据缅甸第十一媒体集团(eleven media group Co. Ltd.)2019年8月15日的报道,该国自然资源和环境联合部部长翁温(His Excellency U Ohn Win)表示,该部计划在2018至2019财年产出15 000霍普斯吨柚木。

      自1995年以来,缅甸政府颁布了社区的人工林所有权的指令,以鼓励各地方在森林资源管理方面的合作。按缅甸国有木材公司(MTE)森林部(Forest Department)的计划,到2030年,由当地人管理的社区林地将达到227万英亩。2016年,自然资源和环境联合部更新了该指令,以满足当地人的需求和利益。随着森林法(Forest Law)于2018年颁布,该指令于2019年5月8日得到修订。

        根据《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UN Biodiversity Agreement:Convention on Biological Diversity,UN CBD)所列出的长期战略计划,缅甸当局在农业部门(agricultural sector)开展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森林部(Forest Department)为保护生态系统,正在致力于划定和存留自然区域(natural areas)。政府保留了该国总面积的5.85%作为自然区域(natural areas)。翁温补充说,目前正在制定的长远计划是将保护区长期扩大至本国总面积的10%。为缓解气候变化并确保生态系统的长久维系,缅甸正在实施森林、野生物栖息地和多样性恢复的20年计划。

        除此之外,还需要国际合作,这可以根据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UN CBD's post 2020 Global Biodiversity Framework)来起草计划,以开展区域生物多样性的保护。

      7月17日至19日,翁温部长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太地区农业部门生物多样性主流化区域协商会议(Regional Consultative Meeting on Biodiversity Mainstreaming across Agricultural Sectors for Asia and the Pacific)表示,缅甸将通过能力建设促进农业部门在环境和生物多样性工作方面的结合,而分享知识和技术则会创造更好的氛围。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缅甸 柚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