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SCA是欧洲最大的私人森林所有者

      时间:2019-10-18 14:4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056 次  字号【

        SCA是欧洲最大的私人森林所有者,在瑞典北部拥有260万公顷经过环境认证的土地(约占瑞典陆地面积的6%)。其中36%为云杉,40%是松树,落叶木约占15%,剩下9%为扭叶松。

      SCA利用这一独特的资源,开发了一种资源节约型产业,充分利用树木的每一个部分,从每一棵树上获取最大的价值,公司的产品包括木制品、纸浆、包装纸、出版物纸和可再生能源。

      SCA由五个业务部门组成:森林、木材、纸浆、造纸、可再生能源,以及相应的支持部门:采购和物流。SCA还与瑞典中部大学密切合作进行森林产业的战略研究和开发。

      2018年SCA的销售额增长了13%,达到了187.55亿瑞典克朗,税前利润增加了44%。目前SCA主要的销售来源还是以欧洲为主,其中英国占到了18%,德国占16%,瑞典本国占15%。

      SCA的未来的目标不仅仅是向尽可能多的国家销售,虽然当前全球客户所需的产品都是由瑞典北部森林中的原材料生产的。更重要的是,SCA期望能够寻找到使公司产品产生最大价值的市场和客户,在这些市场和客户中,SCA可以获得重要的战略市场地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森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