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马来西亚成为全球第九大家具出口国

      时间:2019-12-06 15:3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184 次  字号【

        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副议长拿督莫哈末拉昔近日指出,现今家具制作不再局限于木制材料,已发展至采用各种高质量材质的产业,因此他希望该国家具商企业够在设计上多下功夫,著重提高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国外许多大牌家具企业都会根据季节来更新家具设计,也让家具在收纳与使用上更具有功能性,本国家具商应该加以效仿,借此提升自产家具的品质与销量。”他补充表示。

       

        莫哈末拉昔还指出,目前马来西亚柔佛州的家具业发展遥遥领先其他州属,其中闻名全球的麻坡家具生产区占全国出口总额60%以上,峇株巴辖紧追在后。

        他还透露,马来西亚政府将一步商讨在该区域内设立峇株巴辖家具工业园的可行性,以协助家具业者进一步推动家具领域发展。

        马来西亚家具业是该国经济重要贡献者之一,其中2018年在全球160个国家中被列为第12大家具出口国,其中80%是木制家具。另外受惠于美中贸易战,该国今年出口至美国的家具数量按年增长,行业总体出口额预计在2020年时达到120亿令吉(折合人民币202.52亿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马来西亚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