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黄埔海关快速通关助复产木制品出口

      时间:2020-03-27 16:3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977 次  字号【

        疫情碰上“回南天”季节,这可愁坏了木制品企业。日前,黄埔海关所属增城海关多措并举,有效降低木制品受到害虫二次感染或受潮发霉的检疫风险,让广州青春工艺品有限公司25批木制工艺品经检疫后快速直通放行。

      “对木制品企业而言,潮湿季节是个‘坎儿’——原材料的存放、防霉防虫防疫管理都是大难题。”广州青春工艺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福斌告诉记者,疫情当前,加上遇到“回南天”,原本担心木制品出口会受影响。想不到,这次25批木制工艺品经增城海关检疫后,不到10分钟就快速直通放行。“现在明显感觉到通关速度更快了,现在不到10分钟即可办好手续。”李福斌表示。

      政策指引的形式变了,但专业性却加强了。增城海关驻荔城办事处监管一科科长伍亮标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增城海关不断探索最优最快的通关方案,在推行“不见面”审批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分类分级管理,对生产管理规范、产品风险控制好、诚信度高的企业予以直通放行,把好木制品产业最关键的“绿色”与“安全”关,主动规避国外技术贸易壁垒,实现了“增城效率”与“增城质量”的同步提升。

      广州青春工艺品公司的复产历程,体现着增城木制品产业纷纷复苏的大生态。据悉,今年2月以来,增城海关先后帮扶青春、索菲亚、皇朝等5家企业复产出口木制品53批次125万美元,远销俄罗斯、西班牙等6个国家地区,助力增城木制品产业取得抗击疫情、应对“回南天”的双胜利,走上了复产复工的正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黄埔 木制品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