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马来西亚沙捞越林业局重组以推动林业可持续发展

      时间:2020-03-27 16:3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35 次  字号【

        马来西亚国家通讯社2020年1月2日报道,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政府当日宣布重组沙捞越林业局和沙捞越林业有限公司,以促进国有林持续健康发展。

      沙捞越首席部长拿督帕丁吉(Aat Johari Openg)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沙捞越林业有限公司重组程序已于1月2日正式启动,其森林经营和自然保护职能将由沙捞越林业局接管。在接管沙捞越林业有限公司部分职能后,沙捞越林业局的职能也将进行相应调整,以增强其在保障森林可持续经营方面的作用,使林业局在森林经营管理方面获得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

      此次重组和调整将着力促进沙捞越林业的可持续发展,支持通过合理补植来补充木材工业的原材料,以保障木材工业可持续经营。重组还将有助于提高沙捞越国家公园和海岸公园的管理效率,通过适当的旅游开发促进该州宝贵的自然资产得到可持续利用。此外,重组也体现了政府对本地物种栖息地保护的重视,以及遏制非法野生动植物贸易的决心,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马来西亚 林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