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俄罗斯工贸部提议增加远东木材出口关税配额

      时间:2020-04-03 15:5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501 次  字号【

        近日,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向媒体表示,俄罗斯联邦工贸部提议将2020年远东森林出口关税配额增加1.5倍,由400万立方米提高至600万立方米,作为支持远东地区木材生产商的临时性措施之一。

      俄罗斯工贸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工贸部正在制定一项有关修改现行关税配额规定的决议草案,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提交给联邦权力执行机关审议。”

      俄罗斯工贸部的这一提议得到了远东和北极发展部的支持。

      去年12月下旬,工贸部根据俄罗斯副总理、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尤里·特鲁特涅夫的指示,研究多种措施,提高远东地区森林工业综合体的投资潜力。工贸部建议,在国家统一林业政策的前提下,在维持远东地区原木出口每年400万立方米关税配额的同时,将2020年远东原木出口关税从13%降至6.5%,低品质的纸浆材不再设定出口配额,税率调整为0%,这一措施主要针对拥有木材加工产能并可以实现林产品出口的企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木材出口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