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菏泽传统木材加工业的化“危”为“机”

      时间:2020-04-07 15:0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17 次  字号【

        杨木加工是山东菏泽郓城县的涉农支柱产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万余家企业停产近一个月。停产期间,当地积极对这一传统产业提档升级,近20%的企业更新换旧,将生产危机转化为新旧动能改造的机遇。
       
      黄安镇新世纪木业公司是一家成立了36年的杨木加工企业,主打产品建筑模板长期供不应求,但附加值低,虽然企业4次扩建,仍未有明显改观。此次疫情让企业被迫按下“暂停键”,集中精力进行设备技术改造升级,更换了可以兼容生产家具板的“数控+半自动”流水线。  

      疫情期间,郓城县努力减少疫情影响,推动传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完善传统产业上下游链条,让老产业焕发新活力。

      近期,位于陈坡乡的合一木业公司投入96万元增加自动化辅助生产设备,生产效率和产能有了明显提升,企业的发展信心也更加坚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菏泽 木材加工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