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加拿大木材巨头Interfor旗下一工厂87%员工被裁

      时间:2020-05-27 15:28:00  来源:77度  点击:1415 次  字号【

        加拿大木材巨头Interfor近日解雇了其位于Oregon地区的Gilchrist 锯木厂130名员工,解雇员工约占该工厂员工总数的87%。

      Interfor加拿大西部运营副总裁,Andrew Horahan对此次裁员做出了解释,他表示公司做出该决定,主要是受到经济形势以及疫情的影响。

      此外,Horahan还补充道,这项裁员决议将自6月底开始实行,目前还未确定裁员的截止日期,同时公司将持续关注最新的经济动态。

      该工厂是Interfor在俄勒冈州运营的两家工厂之一。其主要产品是一英寸的美国黄松板。

      此前,在疫情爆发之初,Interfor就宣布对于其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北太平洋地区和美国南部地区的生产基地进行为期2周的减产工作。

      公司表示,该举动主要为配合当时市场的需求状况。而这一举动将使Interfor在2020年到2021年的资本支出减少约1.4亿美元。

      此次爆发的全球性公共卫生危机对加拿大的木材企业造成了空前的打击,同Interfor一样受到疫情影响的加拿大木材企业还有West Fraser,Canfor和Western Forest,这些木材制造企业受疫情的影响,也不得不进行减产,其中Canfor和Interfor一样,也关闭了其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锯木厂。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