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为木材交易所交易发展提供立法支持

      时间:2020-07-10 14:5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40 次  字号【

        近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农业粮食政策和自然资源利用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马约    罗夫与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阿列克谢·特克斯勒、圣彼得堡国际商品原料交易所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雷布尼科夫进行了视频会议,会上讨论了提高木材销售效率,以及车里雅宾斯克州与圣彼得堡国际商品原料交易所签署合作协议等议题,同时,马约罗夫表示,现代交易所电子交易机制的广泛使用将加强国家对木材市场的监管。

      马约罗夫在欢迎词中强调:“联邦委员会始终重点关注林业领域立法和打击木材非法流通等问题。”他回顾道,去年联邦委员会通过一项“关于对木材流通加强监管及打击非法采伐”的决议,并建议联邦政府采取综合性措施,整顿行业秩序,提高行业利润。其中一项措施就是发展木材交易所交易。

      关于木材交易所交易,马约罗夫在会上提到了一系列的优点。他指出:“事实证明,广泛应用现代交易所电子交易机制有助于市场形成公平的价格,加强国家对木材市场的监管,提高行业机构的经济效率,降低预算成本,并增加联邦和地区森林使用的预算收入。”

      “毫无疑问,圣彼得堡国际商品原料交易所是俄罗斯木材交易所交易的领先者。交易所也是联邦委员会的老伙伴,不仅广泛参加联邦委员会组织的活动,而且为国家森林政策的形成做出重要贡献。交易所与车里雅宾斯克州等地区的合作将确保地区森林综合体的发展,增加地区预算收入”,马约罗夫说道。

      会议最后,马约罗夫表示,联邦委员会愿意为讨论新问题、研究新提议提供平台,为木材交易所交易发展提供立法支持。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