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江苏新东方年产25万m3超强刨花板试产成功

      时间:2020-07-21 15:0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7026 次  字号【

        2020年7月15日,在新东方位于江苏常熟的高标准、现代化的车间里,迪芬巴赫上海板机提供的年产25万m3超强刨花板生产线正式投产,试产效果达到预期。江苏新东方董事长李友余先生和上海板机总经理叶柏东先生及随行管理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第一批超强刨花板下线后,新东方第一时间对各项物理力学性能指标进行了检测,结果令人满意:

      18毫米E0刨花板密度、静曲强度、弹性模量、厚度偏差、吸水膨胀等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和企业标准要求,特别是板材放置后,无任何翘曲现象,董事长李友余先生感到满意和欣慰。李友余先生作为领军人物在中国人造板行业经营近30年,对市场需求和行业特性有着极强敏感和直觉,此次新东方的超强刨花板项目一次性生产成功,产品质量达到预期,他表示:“常熟地处长三角经济核心圈,高端市场需求大,这条生产线的建立的初衷就是服务于高端市场,当前阶段最重要的工作是在确保试产安全性的前提下,最大程度保证产品质量。而从第一次试产的铺装效果和板材的物理力学性能指标来看,上海板机的设备和服务完全达到了我们的预期要求。”  

      项目初期,迪芬巴赫上海板机技术团队在叶柏东总经理的亲自调度下,选派各专业精兵强将,就产品定位、铺装机和主压机设计,以及工程设计等难点进行了系统调研和充分准备,特别是如何确保大刨花尽量多地进入系统,以及如何在80多亩的有限土地上合理规划一条高标准的生产线等问题为新东方提供了满意的解决方案。  

      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上海板机安装调试服务队伍迎难而上,克服了种种困难,积极努力地配合新东方团队以及其它供应商,为成功出板付出了巨大努力。在后续的优化和量产阶段,上海板机仍将选派精干的技术团队为新东方保驾护航,确保质量和产量双丰收。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新东方 人造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