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疫情期间,家得宝业绩飙升25%

      时间:2020-08-25 16:2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966 次  字号【

        家得宝在近日亮出了强劲的第二季度财报。毫无疑问,尽管失业率飙升,而且人们对新冠疫情何时才能好转充满疑虑,但至少有一个领域成为了美国消费者挥霍的对象:自己的家。

        这家家装改善连锁店称,本土同店销售业绩在截至8月初的季度增长了25%,几乎是华尔街预期的两倍。公司的季度总营收达到了381亿美元。

        Edward Jones的分析师布莱恩·雅布罗向《财富》杂志透露:“家绝对是人们会为之花钱的地方。由于人们无法出行度假,因此本来应该用来旅游的钱被花在了家居上。”

        家得宝还受益于承包商业务的回暖,因为新冠疫情导致的封锁限制在5月被取消。公司看到,客户单次到店的支出和到店频率均有所增加。令家得宝感到欢欣鼓舞的是,公司高管在电话会议上称,尽管消费者的刺激计划补助金已经到期,但本月的业务依然延续了近几个月的态势。

        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梅尼尔说,家居支出韧性十足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延伸阅读:全球最大的家居建材连锁超市的家得宝,如今为何败走中国?

        梅尼尔在营收电话会议上称:“对于客户来说,家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我们有大量的时间都在家中度过,我们也看到有些物品是必需的,有些是人们想要的。会出现一些额外的消耗。”

        此外,家得宝还受益于创历史新低的按揭贷款利率所导致的房产市场热,以及随之而来的翻修需求。

        尽管家得宝在本季度耗费了4.8亿美元用于提升店面的清扫频率,但其利润亦出现了大幅增长:净收益增长了24.5%,达至43.3亿美元,同样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测。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建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