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1年11月30日瑞典木材价格行情

      时间:2021-11-30 11:25:00  来源:淘木网  点击:1076 次  字号【
        作为瑞典主要锯材生产企业之一,Vida集团计划在12月份减少木材产量。将在圣诞假期期间限制生产,并延长工厂停产时间。主要原因是Vida公司认为,当前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的木材产品供需不平衡。

      Vida是瑞典可持续森林产品全球供应商之一。该集团共有22 个木制品生产设施,其中 12 个为锯材厂,拥有约 1,250 名员工。这些产业战略性地靠近 Sm?land、Sk?ne 和 V?stra G?taland 的森林所有者。Vida 75% 的锯木产品出口到欧洲、美国、澳大利亚、非洲和亚洲。

      Vida公司每年大约采购近500万立方米原木,用于木制品加工生产。锯材产能为23.85亿立方米。营业额超77亿瑞典克朗。

      而Vida实际是Canfor的子公司,Canfor拥有Vida公司70%的股权。在Canfor全球木材产能分布中,瑞典Vida公司占据22%的产能,另外B.C省产能占43%,美国南部产能占31%,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占4%。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瑞典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