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4月29日越南家具价格行情

      时间:2022-04-29 11:15:00  来源:77度   点击:1242 次  字号【
        根据越南海关总署的数据,2022年1月至2月,越南木材和木制品出口总额约为26亿美元,同比增长15.5%。其中,木制品出口总额达到2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8%。

        出口总额的显著增长表明越南木材和木制品出口市场持续保持强劲的复苏迹象。目前,越南许多木材加工公司正加班加点,增加产能,以交付今年第二季度末之前的订单。

        去年,越南的木材和木制品已出口至全球40多个国家,全年出口总额达到148.1亿美元。鉴于越南的木材和木制品出口份额正逐步扩大,以及为了支持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进一步扩大出口,越南副总理黎文成已批准2021-2030年木材加工行业可持续发展项目。

        该项目旨在将木材加工行业发展成为越南的关键经济部门之一,并在国内和国际上推广越南木制品的商标,即”Go Viet”(越南木材)商标。

        根据该项目设定的目标,越南的木材和木制品出口总额预计将在2025年达到185亿美元,2030年达到204亿美元。此外,国内的木材和木制品消费总额在2025年达到50亿美元,2030年达到60亿美元。

        所有无论是用于出口或仅供国内消费的木材和木制品预计将来自于具有可持续森林管理认证的合法木材原料。为实现这一目标,越南政府计划在国内建立具备高新技术的五大林业区,吸引木材加工商和辅助材料生产商的投资,以此发展基础设施和扩大生产规模。另外,加快家具展览中心的建设,并鼓励建立迎合消费者需求的木制品研究和设计中心。

        不仅如此,越南政府鼓励从业者开发具有竞争优势、附加值高、市场需求稳定的产品群,这些木制品能够直接用来生产家具和人造木板等等产品。

        越南木材和林产品协会主席Do Xuan Lap对此强调,“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行业结构调整是木材加工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主要促成因素。”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越南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