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5月27日新西兰出口原木价格行情

      时间:2022-05-27 11:28:00  来源:淘木网  点击:1718 次  字号【
        四月份新西兰AWG出口原木价格下降15- 18美元/JASm3。AWG价格的下降是由于航运成本飙升以及纽元对美元走强。

        中国原木供应的大幅减少对价格形成了有效支撑,但如果疫情迫使国内港口继续封锁,原木需求的减少可能会对国内CFR原木价格造成压力。

        PF Olsen Log价格指数(PF Olsen Log Price Index)下跌8美元至120美元,较两年期均价低3美元,较三年均价低1美元,较五年均价低4美元。

        目前新西兰国内经销商原木的价格和供应量几乎没有变化。在北岛东海岸,由于受到风暴的影响,原木供应暂时出现中断情况。新西兰国内锯材价格在所有等级上均保持高位,由于疫情以及因此导致的工人减少,进一步加剧了供需不平衡的情况。

        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软木原木进口量较2021年第一季度下降44%。新西兰的原木供应量下降了25%,原木的供应仍将受到限制。新西兰正进入冬季,价格不稳定并没有促使砍伐水平显著提高。欧洲和北美的供应量也将低于去年。

        同时由于国内疫情多点爆发,带来的物流运输难题,以及建筑活动的减缓,最终导致了国内原木需求的降低。

        目前新西兰港口原木船只装载等待周期依然较长,普遍需要10天才能靠港。周期变长的原因并非由于待运输原木数量的增加,而是大多数新西兰的原木出口商没有为熏蒸规则的变化做好充分的准备。现在许多出口商在排队的同时,还在为更多的原木去皮。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新西兰 出口原木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