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6月18日欧洲锯木价格行情

      时间:2022-06-18 11:27: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1153 次  字号【
        根据产量排行榜,木材行业巨头斯道拉·恩索(StoraEnso)仍然是欧洲第一大木材制造商。这家芬兰公司在中欧拥有强大的锯木厂,预计今年的产量为560万立方米,比2021减少1%;下降的原因是三月初两家俄罗斯锯木厂关闭。虽然斯道拉恩索的发展受到俄罗斯锯木厂出售的影响,但宾德霍尔茨(Binderholz)仍在继续赶超。

        欧洲第二大公司于2022年1月正式接管BSW Timber。所有欧洲Binderholz锯木厂预计今年将生产470万立方米(增加7%)。根据该公司的声明,包括美国的两个锯木厂在内,Binderholz 计划产量为510万立方米。

        计划产量增加52%

        迈尔·梅尔霍夫·霍尔茨跃升到欧洲锯木厂排名第四,这一改善的主要原因是2月份购买了三处瑞典博格克维斯特Siljan遗址,因此该公司计划产量增加了52%,达到近260万m3。

        如果没有这三个新工厂,该公司的木材产量将达到170万立方米,排在第12位。俄罗斯埃菲莫夫斯基(Efimovskiy)的估计值不确定,因为由于当前的剧变,那里的产量根本无法估计。

        SCA木材排在第五位。预计2022年,其总产量将增长5%,达到240万m3。公司因此提升了一个级别。

        HS木材的许多变化

        HS木材集团(前身为Holzindustrie Schweighofer集团)正在进行大量工作。没有一家锯木厂公司能在2021和2022年发生如此多的变化。3月30日,HS木材公司关闭了Radauti/RO的锯木厂和Siret/RO的板材厂。尽管芬兰新收购了Luvian Saha锯木厂,但预计今年的名义产量将下降7%,降至200万立方米以下。此外,白俄罗斯的新建筑不得不在3月份停止。同一个月,阿根廷开始建造锯木厂。

        MetsäFiber公司宣布今年只能生产约150万立方米。第三季度将在Rauma/FI的新地点开始生产。根据Metsä,Rauma将成为“世界上最现代化的锯木厂”。然而,今年将有两家锯木厂关闭:Kyrö/FI的生产可能会在2022年夏天停止。自3月以来,俄罗斯在Svir的工厂也已就位。

        德国锯木厂出现

        以产量增长百分比衡量,除迈尔·梅尔霍夫(MayrMelnhof)外,安特霍尔茨(Ante holz)和雷滕梅耶(Rettenmeier)集团(Rettenmeier Group)的发展也引人注目。Ante-holz预计将在2022年将其产量提高29%至190万立方米,主要原因是2021年6月收购了位于德国 Rötenbach的新工厂。Rettenmeier Holzindustrie的木材产量预计将再增加15%,达到近240万立方米。

        巴伐利亚最大的单一地点

        齐格勒集团经营着欧洲产量最高的大型单一锯木厂。如果获得收购瑞典两家锯木厂的批准,齐格勒将升至第15位。到2022年,其位于德国普勒斯贝格的总部预计将生产120万立方米。紧随其后的两个德国Ilim Timber工厂的平均产量为825,000立方米。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欧洲锯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