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6月21日印度木材行情

      时间:2022-06-21 09:30: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1951 次  字号【
        坎德拉港在6月预计将非常繁忙,有四艘原木船从乌拉圭和阿根廷抵达,还有两艘来自澳大利亚的船。其中,一艘来自美国的船舶也在5月末抵达。然而,由于出口小麦船的优先停泊措施,这些5月到达的原木船停泊时间会延迟三周。

        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紧张局势,印度的小麦出口量大幅增加,这让原木的进出口业务不可避免地遇到了延误,但在5月13日印度突然宣布禁止小麦出口后,延误或将得到解决。

        但根据印度商工部当地时间17日发表的声明来看,将对在小麦出口禁令出台的13日及之前已经交付海关清关或已经在海关登记的小麦予以放行。而据印度4家粮食经销商表示,目前在印度各港口等待装运的小麦约有180万吨,还有上千辆装载着出口小麦的卡车在港口附近等待卸货。由此来看,原木船舶的运输缓慢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对于进出口印度木材及其制品的经销商来说,还需注意。

        由于印度产品出口的集装箱持续短缺,对木材包装的需求受到抑制。印度甘德希罕地区的乌拉圭松和绿松锯木材售价为每立方英尺631卢比,来自澳大利亚原木的木材为每立方英尺681卢比。低级黄松原木统材约在420卢比,松木原木整体约在520-600卢比。

        Tuticorin区域的木材价格则没有那么“便宜”。绿松木材价格目前依然稳定在750卢比的水平。虽然一些集装箱的松木原木即将从南非运抵。但由于到印度港口的集装箱货运量增加,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集装箱原木和木材的运抵已经完全停止。

        自从3月31日起,放宽对溴甲烷熏蒸的通知已逾期,这导致印度所有从欧洲国家进口的松木、云杉、杨树、山毛榉原木都停止进口了。同时,由于乙二腈(EDN)已获得新西兰EPA批准用于熏蒸松木原木。印度植物检疫局可能会效仿。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来自新西兰的散装原木船进口可能会重新启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印度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