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6月23日容县弯板价格行情

      时间:2022-06-23 17:24:00  来源:广西日报  点击:1751 次  字号【
        “你累了,往办公椅上靠下去。这个让人舒服的椅背,很可能就是咱们容县生产的。”5月25日,在位于玉林容县石寨镇的容县林丰胶合板厂繁忙的生产车间,看着不断“走”下生产线的弯板,厂长覃宪坚笑着说。

        这可不是大话。作为“中国弯曲胶合板(弯板)之都”,容县目前每天可生产弯板40万块,在全国弯板市场占比高达到70%,占到世界市场50%以上的份额,已成为全国乃至世界最 大的弯板生产基地。

        窥斑而见豹。近年来,容县林丰胶合板厂按照国际标准从造林、生产、管理等各方面全面改造企业,添置了十几台数控设备,通过了林场认证、工厂认证等各项国际认证,实现了与欧美国家高端市场的对接。“现在我们日产弯板2万块,产品远销欧美国家和地区。”

        “生态优势金不换”,近年来,依托绿色“家底”,广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家居产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快车道,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成长为广西九大千亿产业之一,我区玉林、贵港等地的人造板产、家具家居、木地板产等绿色家居产业呈现出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作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容县从众多家具不起眼但却不可或缺的弯板做起,数十年如一日坚持不懈,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悄然间实现了弯道超车,做到了全国第 一。

        为做大做强弯板产业,容县生态板材家具特色产业园。目前,产业园有高林林业、匠艺百年、润达家具等51家企业签约入园,产业集聚效应持续凸显,成为全县工业经济新的增长极。“一批科技含量高、实力强大的加工龙头企业进驻,促进全县林产工业迅速实现由初级产品向终端产品转型,成为打造生态林产百亿产业的有力支撑。”容县经济开发区工委负责人说,2022年,产业园预计实现年产值60亿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容县弯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