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6月24日俄罗斯木材价格行情

      时间:2022-06-24 14:39:00  来源:木工网  点击:1258 次  字号【
        尽管木材价格下跌,但木材供应可能是一个持续的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官员和分析师告诉该通讯社,随着欧洲出口转向满足国内需求,俄罗斯在2022年底之前对林产品出口的禁令将扰乱已经紧张的北美市场。

        受到燃料价格上涨、需求超过铁路运力和其他航运问题的威胁,美国房屋建筑商正在努力寻找木材和其他原材料来完成去年以来大量积压的项目。3月初,俄罗斯禁止出口某些商品,例如电信、医疗、汽车、农业、电气和技术设备,以及某些林业产品,以报复西方在其入侵乌克兰后实施的制裁。

        俄罗斯的木材出口禁令可能会使从欧洲进口的美国木材减少高达3%,从而推高美国木材价格,从而使情况变得更糟。该商品周一的交易价格约为每千板英尺(MBF)651.90美元,比五年前高出45%以上。

        欧洲消费的木材中约有10%来自俄罗斯。有了禁令,欧洲更有可能将大部分生产转移到国内市场,从而大幅减少对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外市场的出口。Forest Economic Advisors 的保罗·詹克 (Paul Jannke) 表示,即使美国的大部分木材来自加拿大和国内,如果供应已经紧张并且你失去了3%的渠道,这是很大的问题。

        随着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美国的住房动工数增多,木材需求增加。全球集装箱不足导致海运费用上涨,进口木材价格猛涨。2021年12月来自加拿大和欧洲等地的进口木材加工品的平均单价约为上年同期的2.1倍,国产木材价格也上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