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7月19日国内木材价格行情

      时间:2022-07-19 10:08:00  来源:点木通   点击:2045 次  字号【
        每年6-7月份受高温和降雨影响,是国内建筑行业传统淡季,也是传统木材的霉变期,高温雨水天气是影响建筑木材需求因素之一,短期释放空间有限。目前木材库存量仍处于高位,且恰逢需求淡季,对木材价格形成压力。据点木通信息资源了解,截止到今日,6月份全国木材价格仅在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江苏、山东等部分地区的木材价格进行了下调,其他时间都保持稳定的状态。

        尽管疫情已经得到了基本控制,开工率和物流恢复程度也有所提升,但上周国家统计局公布了房地产新开发面积和销售金额,情况依然不容乐观,下游房地产行业爆雷、违约频发,回款难,终端需求仍然比较弱。另外,目前,北方部分地区罕见的高温天气,叠加南方大部分地区的梅雨季节,户外建筑工地施工受到严重影响,建筑木材模板的销售量平平。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也非一日之功可解,各位木材人也不必操之过急,需求只是延迟不会消失,市场不好的时候,不赌行情,做好风险把控,不盲目跟风炒作,不会伤筋动骨。相信后期随着梅雨季的过去,重大项目的加码,新老基建的加持,市场会重获信心,一切都会有效运转,中国木材市场终将会呈现向上的趋势,生意继续火起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国内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