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11月18日阿根廷木材行情

      时间:2022-11-18 17:54:00  来源:淘木网  点击:1415 次  字号【
        阿根廷木材工业商会(CAIMA)警告说,由于阿根廷政府对海外采购施加限制,导致进口原料短缺,当地木材生产商可能很快就会被迫停止所有的生产经营活动。

        越来越严格的进口管控措施背后是阿根廷逐渐见底的外汇储备,截至8月,阿根廷外汇储备降至不足290亿美元,为2016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阿根廷最大的林业工业公司Arauco Argentina也是面临停产危机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在7个工厂直接雇用了4000多名员工。

        飞机制造企业也处于全面瘫痪的边缘,多达2000家中小型企业受到影响,如果这些企业停产,意味着约6万个工作岗位将消失。

        阿根廷政府为了保留中央银行的外汇储备,对进口制度(SIRA)进行了改革,具体措施包括:将认证进口商的进口申请规模是否符合其财力;要求进口商仅能指定一个银行账户从事外贸;要求进口商从中央银行买入美元等储备货币的时机更精准。

        新的SIRA只允许被视为“不可或缺”的产品入境,如医疗和安全用品等。林业未列入这一类别。

        在阿根廷的米西奥内斯省,生产商担心,如果原材料等进口物资继续短缺,工厂的关闭将对整个地区的经济产生影响。

        阿根廷林业协会负责人试图与当局就新的SIRA的影响进行对话,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结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阿根廷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