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3年3月7日澳大利亚木材行情

      时间:2023-03-07 17:45: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1562 次  字号【
        在经历了近几年的火灾和洪灾之后,不少运输道路和森林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在2023年初,澳大利亚的木材行业,尤其是各地区的锯木厂正面临着供应木材难题。

        据了解,新南威尔士州正在努力为锯木厂寻找木材供应。J Notaras and Sons 锯木厂的总经理唐娜·莱顿表示,“目前的木材供应量下降了 30%,近两周的情况已经是半年以来最好的了。”

        与此同时,保费飙升也是木材供应困难下的衍生问题。据悉,在昆士兰州,一些工厂正在努力获得保险,因为国际保险承保人收紧了条件,导致保费飙升,已经很难获得一些具有成本效益的保险。

        “保险、人工、设备以及木材价格,无论是包括大型或者小型企业,整个木材供应链都感受到了这些成本压力。”斯蒂芬斯先生说。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澳大利亚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