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3年5月26日美国家具行情

      时间:2023-05-26 11:45:00  来源:77度  点击:1354 次  字号【
        援引美媒近日报道,由于家具、家电等耐用品需求下滑,工厂订单连续三个月出现下滑,现在美国本土制造商大多已经完成了过去积压的订单。

        订单是由于新冠爆发初期供应链中断而积累起来的,使得制造业在很大程度上免受技术和金融等其他行业大规模裁员的影响。

        供应链在疫情期间中断并在俄乌冲突爆发后再次中断,但在过去一年中有了很大改善,制造业积压订单正在迅速减少。与此同时,由于消费者和企业在旅行和外出就餐等支出增加后而减少家具等产品购买,近几个月对耐用品的需求有所下降。

        Wells Fargo的经济学家Shannon Seery表示,虽然需求疲软让制造商减少了积压,但一旦处理完积压并且需求仍然低迷,企业将开始考虑大规模裁员。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截至2月份的七个月中,非国防资本货物订单(衡量商业投资的一项关键指标),有四个月出现下降。在截至2月的过去四个月中,耐用品订单(如家电、汽车和家具)连续三个月出现下滑。

        一项对美联储芝加哥地区制造商的调查显示,由于招聘速度放缓,4月份的招聘将比上个月有所减少。受访的雇主表示,他们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会继续缩减招聘人数。

        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制造业在2月份出现了21个月以来的首次就业机会减少。3月还有更多的制造业工作岗位减少。

        有学者认为,制造业企业可能在今年开始大面积裁员。经济学家Joshua Shapiro表示:“制造企业将竭尽所能避免裁员,但我认为企业撑不了很久,他们最终将不得不硬着头皮开始裁员。”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