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3年10月31日俄罗斯木材行情

      时间:2023-10-31 17:53:00  来源:淘木网   点击:1607 次  字号【
        据《区域经济:俄罗斯国家银行评论》9月前夕发布的信息显示,在西北地区和西伯利亚地区,由于物流改善和内需增长,木材加工产品量有所增加。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补贴降低了通过铁路和海运向亚洲运送木材的运输成本,从而使出口商能够扩大向东运输。

        与此同时,报告指出,国内木制品需求得到房地产市场和家具生产的支撑。其中一家贸易企业2023年橱柜家具的销售额大幅超过去年的水平。

        据门户网站《基洛夫商业新闻》报道,基洛夫地区的一家木材加工厂开始招聘员工,以便恢复两班倒工作:产量的增加需要更多人员的参与。

        以前属于外国所有者且闲置的企业正在恢复经营。在列宁格勒地区,在一家受欢迎的欧洲制造商的前工厂里,生产了该公司新品牌下的第 一批家具样品。

        调查显示,西北地区的木材加工企业预计近期对其产品的需求将会增加。

        报告提到,2023年7月,西伯利亚刨花板、胶合板和木材的生产有所增加,一列装有62个40英尺长的木材集装箱的火车首 次从那里出发前往亚洲。此前,该工厂的产品由 6-10 个集装箱组成的列车出口。该制造商对装货码头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并计划定期派遣完整的列车。

        这是 Priangarsky LPK -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最 大的企业之一,现已成为 Segezha 集团的一部分。8月,卡拉布拉-后贝加尔斯克-青岛(中国)航线上的首列集装箱列车离开了集装箱码头。买家收到的木材总量为3000立方米,运输时间不超过7天。该公司计划每月在这条路线上运输约五列集装箱列车。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