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发泡胶 粘结力强的发泡胶
       发泡胶 粘结力强的发泡胶 上一条 下一条    
     
    发泡胶 粘结力强的发泡胶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发泡胶 粘结力强的发泡胶
    公 司 名:上海宇源粘合剂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28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0/7/12 20:35:14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
    • 手机:13482134430
    • 传真:
    • 邮箱:2702117901@qq.com
    • 地址:上海嘉定区澄浏公路52号39幢2楼j
    进入企业网站
    产品简介:   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OCF)是一种特殊的湿固化硬质泡沫体系。它是一种将聚氨酯预聚体、推进剂等组分充装于耐压气雾罐中,当物料从罐中喷出时,泡沫状的聚氨酯物料会迅速膨胀并与空气或接触的基体中的水分发生固化反应形成泡沫。固化后的泡沫具有粘结、密封、隔热、吸音、抗震、防水等多种功能,是一种环保节能、使用方便的新型建筑材料,可适用于密封堵漏、填充补缝、固定粘结、隔音保温,是门窗安装的一种理想填缝材料。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是最早在中国从事研发、制造、销售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企业之一,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品牌“威固(WELLGO)”在国内是该行业高品质与高可靠性的楷模,并成为众多标志性建筑的使用品牌。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德国公司投资成立,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威固是中国领先的聚氨酯胶粘剂制造商,也是中国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生产商之一。除此之外,威固公司还生产聚氨酯隔热浇注胶、聚氨酯电子灌封胶、聚氨酯过滤器胶等胶粘剂产品以及注胶设备。二十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聚氨酯领域的研究和发展。   上海威固在上海和山东建设有两个现代化胶粘剂生产基地,综合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以上,并从欧洲引进全自动生产线。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综合技术指标位居行业前列,成为国内胶粘剂行业高品质与高可靠性的楷模。   威固传承于德国精细制造工业血脉,其从欧洲引进全自动生产线,拥有领先于全球同类产品的独特核心技术和完善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威固产品覆盖工程建筑、电子元件、工业制造、空气净化处理等众多领域。
    相关产品  
    木材防霉防虫剂 竹木防霉防虫剂
    木材防霉防虫剂 竹木
    专业生产水性台板胶、特粘台板胶、环保乳化剂、固浆胶
    专业生产水性台板胶、
    木皮拼缝线
    木皮拼缝线
    禾氏木防霉封固底漆
    禾氏木防霉封固底漆
    ISU20竹藤草专用防腐剂
    ISU20竹藤草专用
    柚木工艺品变色处理剂
    柚木工艺品变色处理剂
     
    产品推荐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木皮组装胶

    木皮组装胶
    发泡胶

    发泡胶
    热熔胶

    热熔胶
    HHL9600快速压板专用黄胶

    HHL9600快速压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